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稅改聖火回台北市民廣場 萬人相挺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由法稅改革聯盟發起的大型稅改倡議活動【Young Power!! 法稅改革 點亮台灣】在六縣市場場爆滿,9月30日(日)下午15:00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掀起最高潮,聚集上萬人,超過百位里長、民意代表,不分黨派齊聚,訴求終結稅災、超徵還民的理念,呼籲大家選票要投給支持法稅改革者,提醒政府要以民意為依歸,守護台灣。

從9月1日起,稅改聖火12位青年代表環島行腳22縣市、騎機車超過1,687公里,廣傳台灣各鄉鎮,遠及澎湖、金門、馬祖,以正義光明的聖火點亮台灣。當天他們手持聖火,在法稅改革聯盟發起人陳志龍、吳景欽、連福隆、陳逸南帶領下進場,將稅改聖火傳給各界代表,立委黃國昌、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李錫錕、吳蕚洋等多位專家學者接過稅改聖火,繼續把法稅改革的種子傳播到台灣每個角落。(自立晚報2018/9/30)

圖說: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聚集上萬人,訴求終結稅災、超徵還民的理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