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熊讚訪波大力行銷臺北城市觀光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適逢國慶時間,10月3日臺北市吉祥物熊讚受美國波士頓市政府邀請前往波士頓,熊讚一抵波士頓隨即拜會波士頓市議會議長Andrea Campbell及議員,10月4日並應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之邀請,與處長徐佑典共同出席美東地區國慶酒會,受到熱烈歡迎,熊讚也成功扮演國民外交大使角色。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Andrea Campbell在議會中特別介紹熊讚亮相,現場所有議員也都被熊讚可愛的動作及萌樣吸引,為一向嚴肅的議會殿堂帶來輕鬆氛圍。結束拜會行程,熊讚還到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公共花園,也是自由之路的起始點參訪,並與高舉勝利手勢的獨立戰爭英雄華盛頓雕像合影,熊讚熱情地與民眾互動,當地掀起了一股Bravo旋風。

本次行程另一重頭戲是4日晚上熊讚穿上正式服裝參加國慶酒會,現場有超過800名的臺灣僑胞,搶著跟熊讚留下合影,更有熱情僑胞特地從溫哥華等地搭機前來,讓熊讚深受感動!熊讚也帶上熊讚乖乖包贈送給貴賓,更極力推銷臺北觀光,並相約臺北見。徐佑典表示,非常感謝熊讚能參與國慶酒會,雖然兩城市互在地球的兩端,但在波市府、北市府及辦事處的努力促成之下順利成行,突顯姐妹市緊密連結的情誼。接下來熊讚還會參加10月6日國慶大遊行,美東地區及臺灣熊粉千萬不要錯過。(自立晚報2018/10/5)

圖說:熊讚在國慶酒會送上熊讚乖乖包給現場貴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