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8汽車博覽會 應有盡有齊聚花博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市汽車產業發展聯合會辦理「『疾風勁馳.精彩駕馭』2018汽車博覽會」,一次滿足您的需求。本次活動特別號召國內、外汽車品牌車商齊聚,現場新車、二手車及特色車約300台集結,從家用車款到獨具風格的超跑、敞篷車、露營車與悍馬車等各類車種,應有盡有,即日起到10月8日止。

臺北市商業處江美玲副處長表示,台北市汽車發展聯合會致力推廣汽車產業發展不遺餘力,今年首次結合新車及二手車辦理博覽會,目的是希望民眾遊逛即能獲得雙重資訊,一次滿足購車的需求,並透過活動促進民眾對汽車產業的瞭解,並帶動產業間相互交流、提升,以活絡產業發展。

台北市汽車產業發展聯合會李寶星理事長表示,今年廣大號召眾多車商舉辦2018汽車博覽會,是希望藉由各式品牌的車商進駐,以人潮聚集的花博公園,作為傳達品牌理念及汽車相關知識的平台,提供民眾一個方便又安心賞車的地方,藉以提高民眾購車意願,刺激產業整體經濟。

活動現場規劃新車區、二手車區、特色車區及周邊廠商區,超過300台各種車輛展示,還包含了一系列不容錯過的周邊活動,有好車公益拍賣、好車趨勢分享交流、二手車鑑定教學、車知識贈獎問答、經典洗車秀、小朋友彩繪等活動,活動期間民眾只要集滿5個攤位章即可兌換摸彩券及限量平安御守(每日300個),有機會獲得機票或中古車免費鑑定服務等各式好禮,且現場並設有供小朋友的汽車沙畫彩繪區及神奇傑克魔術表演,活動資訊可至「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臉書粉絲頁查詢。(自立晚報2018/10/5)

圖說:右5商業處江美玲副處長、右6李寶星理事長與來賓大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