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周末來影音街 響樂市集逛好康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第2屆「中華路影音街音圓盃」歌唱大賽於107年10月6日至7日在中華路影音商圈隆重登場,近百位歌唱高手同台較勁爭奪歌神頭銜,現場吸引眾多樂迷前來觀賽,臺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臨活動現場,除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也邀請大家一起來中華路影音商圈親身體驗優質影音設備的聲光震撼。

柯文哲表示,中華路影音商圈有許多販售音響、電器的店家,從入門款的3C產品到高級訂製音響都有,前身中華商場在1960年代興建,各項電子產品銷售,代表著當代流行文化的最前線,成為台北重要的娛樂重鎮。今年市府協助中華路影音商圈自主辦理「中華好聲.響樂北門」系列活動,透過歌唱大賽、影音課程、街區集章尋寶等周邊活動,要讓消費者深入認識、瞭解中華路影音商圈。

台北市新中華路影音電器街促進會理事長黃意婷表示,儘管國民水準不斷提升、民眾娛樂選擇更多,但歌唱一直是大家首選,甚至有人精心購買K歌影音設備,將家裡打造成媲美高級K歌場所,顯見歌唱需求從未減少,也從出外唱歌變成在家歡唱,今年特舉辦第2屆「中華路影音街音圓盃」歌唱比賽,即是讓民眾體驗高級K歌設備,讓人人在家都是歌唱高手,呼應打造優質家庭K歌空間的未來趨勢。(自立晚報2018/10/6)

圖說:中華好聲.響樂北門 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