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最硬電音趴 侯友宜化身DJ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6日晚間在「市民總部」舉辦「最硬電音趴」,邀請「2017年世界百大女DJ」中唯一的台灣人DJ COOKIE以及新生代「Muse DJ大賽」冠軍的DJ Smile、曲風俏皮可愛的DJ Secret現場演出。侯友宜本人也化身為「MC YOUYI」加入派對,讓硬地電音結合正氣護體硬漢Rap與大家一起同歡。

侯友宜市民總部表示,「市民總部」是一個市民可以隨時開心來走走的地方,在這個夜晚,並沒有滿天飛舞的競選口號,或者滿坑滿谷的競選文宣。侯友宜認為,做什麽、像什麽,PARTY就該要有PARTY的樣子!所以這個晚上一切以市民為主角,讓民眾享受最IN、最歡樂的電音派對。

侯友宜對於年輕人的文化,一直保持開放與關心的態度,不僅大量引用年輕幕僚,看到很多年輕人喜歡電音派對,也很好奇到底有什麼魅力,會讓大家現在都很流行去參加各種電音派。有人告訴侯友宜,電音這幾年在全球都很風行,主要就是為了製造歡樂氣氛。經過這個晚上,他也覺得很開心很紓壓,大家不分你我一起在現場聽音樂享受整個氛圍,氣氛非常棒。

不過侯友宜也沒有完全放下自己一貫的主張,在現場小試身手與DJ合作Rap演出時,他以國台語混用,唱出他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立場,以及對於燃煤發電影響民眾健康的擔憂。(自立晚報2018/10/6)

圖說:最硬電音趴 侯友宜化身DJ 親自演出反深澳Rap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