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10X10你所未見的臺北尋寶活動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歡度雙十國慶,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10月10日到14日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10X10你所未見的臺北」國慶花車嘉年華,除了全台24台美麗花車白天及晚上呈現不同的展出效果,還有趣味的尋寶活動,以及卡哇伊的熊讚臨時郵局,要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國慶假期!

10X10 你所未見的臺北專區,融合光榮城市,以我是臺北人出發,規劃出10個主題精神,包括「傳統市場、老人福利、綠色運輸、大型活動、運動城市、軸線翻轉、國際觀光城市、兒童福利、健康城市及綠色城市」,每項主題精神都有一個專屬的戳章散落在展區各處供大家尋寶(尋寶圖DM可至服務台免費索取),集滿10個戳章即可兌換熊讚束口袋,集滿5個可以兌換熊讚觀巴紙模型(數量有限,1張尋寶圖限兌換1項)。

此外,觀傳局特別與中華郵政合作,打造熊讚臨時郵局,民眾只要在熊讚展區拍照上傳到熊讚Facebook,就可以兌換限量熊讚明信片,並蓋上熊讚專屬紀念郵戳(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圖案,共有5款)再現場寄出,留下難忘的回憶。

「10X10你所未見的臺北」國慶花車嘉年華,10月10日到10月14日,在中正紀念堂,讓大家有吃有玩,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你未曾見過的臺北!交通資訊: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步行3分鐘可達會場,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活動詳情請上臺北旅遊網查詢。(自立晚報2018/10/8)

圖說:10X10_你所未見的臺北尋寶活動,集滿10個戳章,就可以換超卡哇伊的熊讚限量束口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