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丁守中轟柯P 亂搞大巨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國民黨臺北市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日與前臺北市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律師、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李芳儒及黨籍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丁守中痛批柯文哲「信口開河」、「反反覆覆」,強調當選市長後,兩個月內召集學者、專家釐清大巨蛋公安爭議,並釐清柯市府及幕僚與遠雄等財團間有無私相授受等不法情事。一旦有任何不法情節,立刻移送法辦。

丁守中表示,依據民調顯示,臺北市民對於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案過程可說是「民怨沸騰」。柯文哲四年來在臺北市市中心搞出一棟爛尾樓,嚴重影響市容景觀。丁守中指謫柯文哲「要拆無膽」、「要蓋沒臉」,只能拿市民的權益當犧牲品。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上任前說大巨蛋是「弊案」,上任後馬上跟趙藤雄在市府會面,還承諾要移除樹木,等到樹保團體反彈,柯文哲又改口不移樹,要「拆蛋」。過沒幾天,又說要跟遠雄慢慢談。這一談就談了三年九個月,中間不但出現柯市府的幕僚顧問向遠雄索賄,甚至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還和趙藤雄私下密會,顯然疑雲重重!最可疑的是,柯文哲「表裡不一」,表面上強命巨蛋停工,但是私底下卻默許遠雄在大巨蛋大興土木,現在大巨蛋的屋頂和周圍的玻璃帷幕都已經趕工接近完工,顯見柯文哲根本就是「表面停工,實際放水」,為了選舉,避免爛尾樓難看,為自己選情披上遮羞布。

前法規會主委葉慶元律師也表示,當初行政法院並未同意大巨蛋全面復工,只同意遠雄在「維護安全」及「防範危險」的必要範圍內復工。但是依照目前大巨蛋施工的狀況觀察,恐怕已經逾越了法院准許復工的範圍,而有放水之嫌。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擔任市長三年多一事無成!臺北市建設停滯、經濟蕭條,柯文哲無能無為、難辭其咎!丁守中強調,當選市長之後,保證兩個月內解決巨蛋問題!丁守中表示,就職後將找尋沒有利害衝突的公正學者專家對大巨蛋進行安全體檢,徹底解決。絕不會像柯文哲拖泥帶水、反反覆覆、私下密室協商放水!

此外,丁守中強調,針對柯市府處理大巨蛋前曾引發的種種私下秘會,以及曾傳出的幕僚貪瀆疑慮與輕易允許涉嫌幕僚辭職,也將在上任後仔細調查,絕不允許柯文哲或其幕僚上下其手、貪污納賄!如有任何違法疑慮,絕對直接移送檢調偵查,要求徹查到底。(自立晚報2018/10/16)

圖說:丁守中轟柯P亂搞大巨蛋 誓言上任後兩個月解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