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8夢想嘉年華將於週六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由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與臺北市政府共同舉辦的「夢想嘉年華」,定期在每年10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登場,至今已邁入第13個年頭,每年的夢想嘉年華,即是各地社區團隊大會師,同時邀請各國藝術家參與。「2018夢想嘉年華」總共有60組隊伍參加,將於 10月20日下午3時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樓下方集結出發,嘉年華遊行路線行經中山南路、仁愛路、林森南路,預計下午6時抵達凱達格蘭大道,隨即展開晚會表演,歡迎民眾前來感受熱情的嘉年華風情!

「2018夢想嘉年華」的活動遊行主軸,是由峇里島藝術家以嶄新風格詮釋製作的主題大花車「ROBOGAN」,結合回收材質,詮釋另類環保藝術的森巴服裝。另邀請來自法國、德國、瑞典、澳洲、愛爾蘭、印尼等多位國外藝術家,共同打造嘉年華遊行人偶、創意服飾。日本東京、沖繩等專業團隊共襄盛舉,同時集結全國各地優秀森巴鼓隊。

北市府表示因應「2018夢想嘉年華」遊行活動,10月20日下午2時至晚間9時,凱達格蘭大道及周邊遊行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建議行經該區的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留意自身安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