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AVR國際創新學校暨國際研討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為培育本市AVR人才、推廣AVR體感科技在各項領域之應用與交流,23日由臺北市柯文哲市長、林欽榮副市長、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與營運團隊「台以投資合作中心」一同宣告IDC互動數據中心(Interactive Digital Center)正式加入台北數位產業園區的行列,其中位於二樓的「AVR國際創新學校」即日起也開始招生。中心將引入以色列及美國的AVR產業鏈資源與Eon Reality的互動設備,預期使台北數位產業園區的AVR產業機能更加完整,正式體現AVR產業與國際接軌。

IDC互動數據中心以AVR軟硬整合暨AVR培訓及實驗中心為發展主軸,共分為三層樓:一樓是AVR互動體驗中心、二樓是AVR國際創新學校、三樓則為AVR多功能教娛展中心。二樓的AVR國際創新學校,為了培育國際級AR/VR開發人才,將從國外邀請國際師資來台授課,授課內容包括基礎開發能力課程與專案實作訓練,並能直接運用IDC互動數據中心內的各項設備試驗開發成果。

此外,IDC互動數據中心也將展示AVR技術應用在職業訓練、產業流程改善等方面之應用,有別於一般民眾對AVR技術運用在視聽娛樂的認知,未來也將開放產業界及市民預約參觀,以瞭解全球最新的技術應用。(自立晚報2018/10/23)

圖說:由(左起)EON_Reality_Sridhar_Sunkad、消防局長吳俊鴻、_EON_Reality董事長Michael_Yap、EON_Reality莊威龍、台以投資合作中心創辦人林榮恩、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市長柯文哲、市議員陳建銘、莊俊王重慶里里長、副市長林欽榮、產業局長林崇傑、衛生局局長黃世傑局長、警察局副局長黃啟澤、捷運局長張澤雄、交通局簡技鄭淳元出席見證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