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華西街 就醬來:不失原味的老店新生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華西街夜市於107年10月26日(五)辦理「華西街cooking house!老字號的美味故事與私房指南」活動,邀請媒體朋友與美食部落客共同來體驗華西街夜市的特色魅力與活力。

活動由華西街商圈區協會理事長,帶領大家一探華西街鮮少人知的歷史與生猛的奇趣故事,並品嚐在地的老字號美食-大鐤肉羹及華西街珍果;今年華西街夜市以不失原味、重獲新生的概念,進行了4間攤位的改造,當天也一同亮相,改造攤位有勇伯米苔目、北海道新鮮尤魚、清泉號蚵仔煎及源芳刈包,帶給攤販與消費者全新的感受,並由清泉號蚵仔煎及源芳刈包2位老闆化身為名師,告訴大家傳統小吃背後的美味故事與私房料理筆記,除了親自示範料理外,參與的朋友也親自動手下廚,讓大家更深入認識了華西街夜市及了解小吃背後的美味故事。

另外,為了歡迎民眾來感受華西街夜市的改變及品嚐濃濃的古早味美食,107年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現場憑華西街夜市攤販消費發票或免用統一發票收據,可至服務台(桂林路及華西街口)領取吊飾1個,限量1,000個,送完為止;另適逢農曆10月23日青山王聖誕,華西街夜市自治會將於107年11月27、28、29日發送平安餅(限量),讓大家有吃有玩又平安!(自立晚報2018/10/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