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英九與立委 光復台北大步走挺丁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戰倒數,為搶攻首都,國民黨陣營接力動員,爭取中間選民支持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第一棒由立委賴士葆主辦,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國民黨青壯派立委蔣萬安、李彥秀等人都將出席,陪同丁守中從台大校門口出發,在公館地區遊行造勢,訴求「票投國民黨,台大有校長」。

「光復台北大步走遊行」系列活動係由國民黨副祕書長鄭麗文策畫,台北市選區的黨籍前、現任立委接力,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連辦6場造勢活動。丁守中陣營則規畫11月11日於凱道自辦造勢活動,凝聚勝選氣勢。

今天活動係於下午自羅斯福路四段台大門口出發,除了馬郝兩位前市長,包括立委柯志恩、蔣乃辛、許毓仁、王育敏、蔣萬安、李彥秀、費鴻泰、賴士葆等人都將穿著KMT T恤現身,在公館地區健走掃街,現場並贈送造型國旗氣球,以溫馨與和樂的氣氛,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丁守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也說,從台大出發,除了因為丁守中長期在台大任教,也希望民眾了解,民進黨執政後屢屢以政治手法打擊政敵,東西廠林立,因此唯有票投國民黨,才能打倒東西廠。並且「票投國民黨,台大有校長」。

至於丁辦規劃1111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也在黨主席吳敦義發出動員令後升級為六都候選人同台造勢。丁守中說,黨中央正在安排聯繫,不管韓國瑜在高雄、盧秀燕在台中,還有丁守中在台北積極打拼,其實六都連線都是為了衝出更好的明天,大家都有共同的心,讓台北、台灣更好,盼藍天再現,這是六都共同目標。(自立晚報2018/10/28)

圖說:馬英九與黨籍立委光復台北大步走現身挺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