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18臺北溫泉季開幕啟動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8臺北溫泉季昨日至5日於新北投溫泉區一連舉辦5天,2日上午在北投七星街主舞台(捷運新北投站旁)舉行活動開幕啟動儀式。柯文哲市長、觀光傳播局陳思宇局長、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交通部觀光局張錫聰副局長、日本伊東市小野市長、日本溫泉協會笹本會長、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周水美理事長等來賓,在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的料理長指導下,一同手作烏魚子口味海灣料理北投卷,使用台灣在地海味烏魚子與日本壽司做法結合,蹦出全新的口味口感,現場也邀請來賓們一同品嚐,大啖烏魚子壽司。

啟動儀式由芝麻街兒童表演可愛的海鮮舞開場,還邀請到熊讚、喔熊及女巫娃娃一同站臺,現場並有隆重的日本溫泉締盟儀式。柯市長並和與會貴賓一起抬神轎並參觀展攤,柯市長表示,今年溫泉季推出海灣宴非常有特色,搭配這幾年市府努力打造北投地區成為沒有圍牆的城市博物館,希望大家多來北投觀光。

11月3日及4日兩天則有日本亞太各溫泉區代表、神轎及明星吉祥物一同遊行踩街,北投在地大、小壯丁們將齊力扛著神轎,呼喊祈福口號,營造濃厚的溫泉慶典氣氛。另有別於以往,今年大會特別規劃了親子潑湯戲水區及祈福區,設置大型氣墊戲水池與祈福之湯,讓大小朋友都能來此戲水潑湯,親子祈福同樂!(自立晚報2018/11/2)

圖說:臺北溫泉季打造的APP「In向北投」下載APP後隨時獲知臺北溫泉季與北投相關資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