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思宇與熊讚邀加藤手作彩色小籠包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繼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年9月於東京宣布由日本人氣演員加藤和樹擔任臺北觀光大使後,加藤和樹即規劃於本月12日起來臺取景,拍攝臺北原創照片組,並邀請熊讚入鏡。觀傳局局長陳思宇特別於13日拍攝空檔,邀請加藤手作彩色小籠包,大啖臺北美食,加藤也分享對臺北的印象。而本次加藤╳熊讚的限定合照預計將於12月上旬在日本全家販售,就是要以加藤的號召力、熊讚的魅力,以及臺北美食擄獲日本粉絲的心!

身兼演員、歌手、聲優三重身分的加藤和樹,憑藉演出人氣漫畫作品《網球王子》舞臺劇竄紅,接連接下《假面騎士KABUTO》、《魚干女又怎樣》等作品,並發行音樂專輯、舉辦巡迴演出,影視歌三棲。近年因演出動漫遊戲改編舞臺劇,且擔任多部動畫、遊戲聲優,擁有眾多死忠動漫粉絲。

為了讓加藤感受到臺北人的熱情款待,以及品嘗臺北的好「食」力,觀光傳播局與點水樓合作,安排手作料理,準備招牌美食「彩色小籠包」餡料與麵皮,讓加藤體驗小籠包18摺的樂趣,熊讚也到場同樂,現場加藤看著小籠包師傅以靈巧手法完成一個個精緻漂亮的小籠包,忍不住嘖嘖稱奇。

陳思宇表示,為深耕日本旅客來臺旅遊市場,觀光傳播局除推出「Feel Taipei 感受臺北旅溫度」專案、推廣修學旅行外,更期許透過日本明星的號召力,邀請粉絲跟著明星的腳步來臺北旅遊、品嘗臺北美食、走訪臺北景點。

臺北原創照片組預計共販售5款,預計將於今年12月上旬上線,日本民眾可以在網路獲取下載碼,透過全日本約18,000間全家店鋪的多功能印表機列印照片收藏,其中相框設計「Feel Taipei 感受臺北旅溫度」LOGO,以及熊讚繽紛插圖,讓日本民眾感受最道地的臺北旅行溫度。(自立晚報2018/11/13)

圖說:陳思宇、熊讚、加藤和樹與製作完成的小籠包一起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