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長青樂活遊臺北獲好評 觀傳局持續打造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誰說年輕才貪玩!長青樂活遊臺北!」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表示,今年首創「長青樂活遊台北」專案,以提供臺北市銀髮族「有愛‧有心」的觀光新服務為目的,帶長者到臺北市各精選景點來場一日遊輕旅行,滿意度高達9成!明年也將持續辦理,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留意訊息報名參加。

醫師出身的臺北市市長柯文哲常說:「要活就要動!」為了讓更多長者走出戶外、樂活身心、促進健康、增進生活品質,並了解臺北歷史的點滴故事,觀光傳播局今年首創銀髮觀光新服務─六大特點是「飲食安心、交通放心、遊程舒心、服務貼心、品質用心、家人放心」,一日遊程均為臺北精選景點,帶銀髮族從「心」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文化與風景,享受樂活臺北輕旅行。「長青樂活遊臺北」自今年6月起辦理至10月中,共有兩萬八千多名長者參與,活動整體滿意度高達98%!,其中景點評價滿意度96.83%、午餐評價滿意度94.98%、遊覽車評價98.49%、導遊評價99.06%。

觀光傳播局表示,「長青樂活遊臺北」專案大獲好評,明年編列預算持續辦理,將精心規劃更棒的銀髮族一日遊程,相信一定能帶給臺北市長者更愉悅的體驗和心情!108年預計於3月底開放臺北市持敬老卡的長者報名,屆時會再發布相關訊息,敬請市民期待。(自立晚報2018/12/8)

圖說: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辦理「長青樂活遊台北」活動,鼓勵臺北市銀髮族出外走走、輕鬆樂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