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柯文哲:上工了 我們開始工作吧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25日上午接續舉行第7屆市長、副市長及一級局處政務首長宣誓就職典禮,全部儀式時間不到半小時完成。柯文哲致詞時,僅簡短告訴所有首長們,上工了,開始工作吧。儀式結束後,所有首長們於市府西大門合影留念。

柯文哲於宣誓就職後,致詞僅簡單說了12個字:「那就我們努力工作,那就這樣」。隨後,他在主持副市長及一級局處政務首長宣誓就職時,再次跟所有首長們表示,「各位同仁,那上工了,我們開始工作吧,就這樣。」

臺北市第7屆市長就職典禮係由行政院長施俊吉擔任監誓人,施副院長在致詞時特別恭賀柯市長當選連任,也祝福臺北市民幸福如意。

相較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講連任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大家趕快去工作,其實市府團隊在選舉完,一直到現在,過去一個月,幾乎是全速在前進,並沒有說因為選舉完跟上任中間有隔一個月。他表示,坦白講這種選舉,還好市府團隊是連任的,所以整個市政沒有中斷,這個對整個臺北市的發展算是比較好的;至於說選總統的事,還是一樣,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沒事被講到都有事了,認真做事就好。(自立晚報2018/12/25)

圖說:北市府第7屆首長宣誓就職典禮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