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創新服務店家頒獎 促產業發展新動力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一年一度的創新獎頒獎典禮暨會員大會於27日在華漾大飯店盛大舉行,分享今年度豐碩的成果以及明年度的展望及願景,肯定台灣服務業者的用心與付出!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局長林崇傑表示,台灣已邁入服務業的時代,現代顧客對於產品除了在乎品質價格之外,更注重附加的服務與價值,「創新」就成為關鍵的成長因子,創新創意所帶動之產業發展,已成為新經濟型態的驅動力。其中,「店格行銷創新獎」得獎者「枝仔冰城」,更是臺北市商業處推動美食店家再造計畫輔導店家,跳脫南部傳統老店形象進駐台北大稻埕的枝仔冰城突破自我界限,經過近4個月的輔導再造,融合在地大稻埕二進歷史空間,訴說往日賣冰時光的故事,加上創新冰品的推出,如今已成為網路上的打卡名店。

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福財表示,服務業已逐漸成為台灣發展的關鍵,協會服務範圍主要分為三方面,商業人才賦能、促進產業發展、國際商機媒合。服務業以人為本,透過產業訓練,培訓基層、中層及高階的商業人才,每月舉辦免費座談會或企業參訪,每年並舉辦店長學、督導學、總部學、加盟學等課程,今年更新增創新學與銷售學,強化服務產業競爭力。

而今年度的服務創新獎更有別以往,特別擴大獎項範圍,分為三個獎項,包含「產品服務創新獎」、「店格行銷創新獎」、「業態創新獎」,透過神秘客的參訪、結合社群網路推薦與票選,遴選出各面向創新傑出業者,對於公司品牌不斷地精進給予支持與肯定。(自立晚報2018/12/27)

圖說:台灣服務創新獎與會者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