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狂放電翻臺北 萬人倒數點亮台北101煙火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長柯文哲31日出席「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狂放電」,陪著所有市民朋友一起倒數迎節2019年,現場熊讚更大秀魔術,在眾人眼前憑空變出臺北市長柯文哲。

面對即將來臨的2019年,柯文哲也祝福所有市民朋友, 不論2018年有何酸甜苦辣,相信大家都會持續讓台灣向前走,迎向2019年。

今年臺北跨年晚會首度以「狂放電」為主題,結合電音、電競、電商、電頻「四電」元素,打造「一生必去 亞洲必遊」國際跨年活動,除了天后阿妹及天團頑童,全臺獨家邀請的韓國女團EXID勁歌熱舞,招牌的骨盆舞登場獻唱性感的<UP & DOWN>,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怪物新人安那和舞群,除了演唱招牌歌曲,讓熱情滿溢現場,更將首度獻唱全新單曲、偶像劇男神吳思賢經典的偶像劇金曲熱唱,讓台下如癡如醉、創作才子謝和弦同樣獻上了新曲處女秀、鼓鼓、蕭秉治(廷廷)更在跨年舞台獨家合體、知名MC耀宗特別為臺北市寫了<這是臺北>饒舌歌曲,曲風輕快吸引現場年輕粉絲們一起合唱。連熊讚也一圓明星夢,經過近1個月的努力練習,暖場演出熊讚主題曲,搭配A Team年輕活力舞步,獲得現場許多掌聲,也為熊讚生涯跨出一大步。

除維持以往,北捷42小時不收班,今年北市府持續推出3線散場接駁公車,108年1月1日0時起以巡迴方式輸運旅客,貓空纜車則延長營運至元旦凌晨2時。今年共計68輛巴士參與輸運,至元旦凌晨1時45分收班為止,總計發出95班次,載運4,905人次旅客。

警察局今年出動1,092名警力和407名民力,共1,499名合力管制疏導,協助活動安全進行、交通順暢。交通大隊為維護周邊交通秩序,針對市府周邊及信義商圈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直到晚會結束約元旦凌晨2時17分解除交通管制。消防局於晚會現場派駐多輛水箱車及動員163位消防人員以及24位民力,共同維護晚會周邊安全事宜。(自立晚報2019/1/1)

圖說:柯文哲表示 期盼臺北成為亞洲必遊城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