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年獸襲來 台北年貨大街傳授打怪解方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也將在1月19日至2月3日舉行。今年臺北市政府以「年來了」為主題,將2019生肖豬化身為「吃吃獸」、「懶懶獸」、「嘴嘴獸」規劃系列行銷活動,傳授大家擊退年獸的妙方。除了迪化街,包含台北地下街、後站、華陰街、艋舺夜市、寧夏夜市、榮濱商店街、沅陵街、四平陽光等9大商圈及夜市也推出年節活動,並推出AR互動體驗,邀大家一起來台北走春過年打敗年獸。

臺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過年是華人最重視的節慶活動,即使時代與家庭組成改變,過年始終是最重要的「團圓」日子,因此透過創意行銷,要讓年輕人看到不一樣的過節方式,進而認同並期待過年。除了簡單明瞭的主題外,針對過年最常遇見的三種情境設計三隻年獸豬,分別為「愛吃又嫌膩的吃吃獸」、「東問西問什麼都要關心的嘴嘴獸」、「不知道去哪玩也怕塞車的懶懶獸」,透過互動體驗,幽默化解新世代對過年的窘想像,重新傳達過年的意義。

今年發財金,搭配主題設計3款年獸豬圖樣。並結合1元發財金寓意打擊年獸的小道具。紅包袋中還有刮刮卡,內含總數量500份的獎品,其中頭獎是特別打造的一兩「黃金豬」,祝福民眾諸事大吉。其他好禮則包含各年貨商圈的亮點產品,如迪化街商圈南北貨禮盒、台北地下街Switch、華陰街商圈高級行李箱等。

而為推廣商圈應用行動支付,獎品中也置入LINE Points點數100點等實用獎項,柯文哲市長亦將於1月至迪化街等商圈夜市發放發財金紅包,邀民眾招好運、迎新年。

圖說:2019台北年貨大街啟動記者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