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開闢定期航班 愛媛知事拜會林佳龍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日本愛媛縣知事中村時廣於本(108)年1月18日上午9時率團拜會交通部部長林佳龍,除了表達祝賀榮膺新職外,也對今年7月長榮航空將開闢愛媛縣松山機場與桃園國際機場的定期航班抱持很高的期待。

中村時廣表示,因為過去臺日雙方洽談愛媛縣松山機場與台北市松山機場包機對飛花了7年時間才完成,開航後載客率都很高,未來開闢定期航班後,愛媛縣將有更多民眾來臺觀光旅遊。

林佳龍表示,在台中市長任內因為捷安特劉金標董事長的居中安排,進而認識中村知事,經過多次的接觸,雙方有了兄弟般的感情,感謝中村知事長期以來對我支持並致力臺日觀光交流,尤其是去年5月底率團出席「臺日觀光高峰會in臺中」及2018世界花博會。未來雙方應該擴大交流領域,包括觀光、運輸與自行車產業都要密切合作。

也表示,渠與中村知事同為自行車的愛好者,將安排時間參加愛媛縣松山機場與桃園國際機場定期航班的首航,並在愛媛縣國際馳名的「島波海道自行車道」騎乘自行車欣賞瀨戶內海的風光。
(自立晚報2019/0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