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年來了 台北年貨大街傳授輕鬆過年密技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9年台北年貨大街於108年1月19日盛大展開,今年以「年來了」為主題,將大家心有所感的三種過年煩惱概念轉化為三隻「年獸」,並結合豬年生肖設計出可愛的年獸豬:挑嘴的「吃吃獸」、愛八卦的「嘴嘴獸」、不想動的「懶懶獸」。臺北市商業處於108年1月19日至2月3日活動期間在迪化街永樂廣場規劃系列趣味體驗,邀請民眾一同擊退年獸,輕鬆化解過年煩惱,開心過好年。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台北年貨大街是臺北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節慶,今年的主題「年來了」雖然看似回歸傳統,其實是在傳統節慶上做出創新的轉化;以幽默的方式詮釋現代社會年輕人過年時遇到的困擾,進而提供趣味解方,讓過年團圓能更歡欣。民眾可在迪化街永樂廣場打造的年獸窟,透過AR科技與三隻年獸窟互動,拍照留念。今天台北霞海城隍廟城隍爺也特別現身現場,帶大家一起打擊年獸!

台北年貨大街系列活動期間為108年1月19日至2月3日,邀請大家一起來以趣味方式化解過年煩惱。迪化街上另有消費得好禮活動,讓民眾消費即有機會獲得豬年發財金、LINE Points等驚喜好禮。發財金中的刮刮卡還有機會刮中各種商圈特色商品;好吃、好玩的豐富活動讓你有更多對付年獸的妙招。欲知活動最新消息,可至「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 in Taipei」臉書粉絲團以及2019年貨大街資訊網頁查詢。 (自立晚報2019/1/19)

圖說:2019台北年貨大街餵飽吃吃獸活動,老店二代和福來許教你做網美風年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