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北市議員郭昭巖寒冬送暖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延續多年舉辦的寒冬送暖活動,台北市議員郭昭巖身兼台北市朝陽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今年又再次穿針引線,發起「溫馨過暖冬─換被計畫」,結合台灣省城隍廟、信義扶輪社等3481區扶輪社、龍山地下街自治會,以及善心人士共同募資,為台北市萬華中正區弱勢家庭募集棉被、保溫瓶、機能襪等禦寒物品,讓他們感受到新年的幸福與溫暖。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一向關照弱勢深耕基層,為善不落人後,舉辦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有艦於台北市萬華區以及部份中正區的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眾多,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這次號召各界社會公益團體,邀集救國團萬華區團委會、中正區團委會、服務處志工以及扶輪社社長社友等近60名志工共同參與。為體貼民眾,避免遠途跋涉,特別分別於1月20、22、25、27、28日舉辦5場公益活動,贈送保暖物資,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傳遞愛心到民眾心中。

郭昭巖表示,隨著農曆除夕即將到來,天氣也越來越寒冷,每年結合民間資源,贈送年菜或保暖物資,象徵傳遞社會溫暖、關懷的意義。本次各界公益團體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人性關懷精神,大家一起為關懷弱勢活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提供棉被、保溫瓶、機能襪、米等物資,如寒冬中的暖流,讓郭昭巖議員以身為在地女兒、在地議員由衷感謝與敬佩。

郭昭巖說,希望藉由這次的善心義舉,可以帶動更多企業及人民團體一起投入行善行列。未來也將繼續監督台北市弱勢政策,為弱勢民眾爭取權益及福利,翻轉困境,打造台北市成為和樂宜居的城市。(自立晚報2019/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