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柯文哲年貨大街走春 發年獸發財金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農曆新年將至,柯文哲市長前往迪化商圈走街拜年首發豬年發財金,今年度年貨大街以「年‧來了」為主題,結合生肖「豬」形象及傳統年獸設計三款年獸發財金,發財金內還放入了專屬特製刮刮卡,最大獎是一兩開運黃金豬,要讓遊逛民眾都有機會可以討吉利試手氣。臺北市長柯文哲在商圈也體驗許多「玩文創」店家,邀請民眾來到年貨大街除了採買傳統年貨,亦可到北街選購文創年貨。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大稻埕具有古老的歷史建物,是充滿風味的老街區,臺北市政府也規劃將大稻埕塑造成城市博物館,以展現國際觀光價值。而年節期間,大稻埕更是辦理年貨大街展現充沛的年節商機活動,今年年貨大街,除了南街傳統店家提供民眾採買年貨外,市民還可以從捷運大橋頭站前來遊逛迪化街北街,體驗不一樣的文創商圈年節氛圍,探索迪化街不一樣的文青風貌。

今年的年獸發財金,除了幫民眾討好采頭外,還放入了刮刮卡,獎品有LINE Points、年節禮盒、行李箱、Nintendo Switch等500份好禮,總價值近30萬,最大獎是一兩開運黃金豬,除了參與市長發放發財金的活動外,參與台北年貨大街等系列活動,都有機會可以獲得試手氣。

年貨大街現場還有「勇闖年獸窟 拍照體驗」、「餵飽吃吃獸-創意年菜」、「封印嘴嘴獸-經典應對語錄」、「叫醒懶懶獸-搶辦年貨大作戰」等活動,傳授民眾封印年獸密技,用最KUSO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台北年貨大街系列活動即日起至2月3日盛大開跑,歡迎民眾至迪化街遊逛,年貨大街地圖摺頁可於臺北市旅服中心、區公所與永樂廣場等地免費索取。1月26日於後站商圈、華陰街商圈、台北地下街、1月29日於艋舺夜市商圈、寧夏夜市商圈、1月31日榮濱商店街等發放發財金紅包,邀民眾一起招財納福。(自立晚報2019/1/23)

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2019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現場與貴賓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