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春節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開幕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2019春節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於1/26(六)盛大開幕,展出期間自1/26 (六)起至1/31 (四)18:00,地點在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

今年日本松江市將300株各色品種的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空運來台展示,由花藝冠軍老師發揮巧思,結合日本牡丹花與優質的國產花卉展現充滿年節氛圍的花藝裝置創作,邀請市民朋友一同賞牡丹、結富貴、求好緣;展期第一天特別邀請松江市、境港市、安来市、米子市等市長與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林崇傑局長一同為活動揭幕,並於現場贈送參與活動前100位民眾,由花市準備的福氣金豬存錢筒。

林崇傑表示,今年除了帶來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外,同時還有松江市、境港市、安来市、米子市、出雲市等5位市長率團來訪,加速促進城市之間的產業合作交流,北市府產業局為了讓台北市民再閒暇之時有更多好玩的地方可以走走,除了今天的春節花市牡丹展外,農曆年後緊接登場的還有北投桶柑季、竹子湖海芋季,一直接續到5月的繡球花季,歡迎喜愛戶外活動的市民朋友們,請持續關注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官網訊息。

為方便市民朋友採買年節花卉,建國假日花市營運時間自1/26 (六)至2/3 (日)每日延長營業至22:00,2/4除夕當天營業至18:00,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邀請您闔家蒞臨,一同逛花市賞牡丹。

圖說:產業局局長林崇傑、日本市長及松江市議會議長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