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初四起恢復清運垃圾 盧世昌慰問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環保局8日指出,雖然還在春節假期期間,為顧及民眾排出垃圾需求及服務市民,該局清潔隊自今日(大年初四及初五)起恢復夜間收運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收運作業。

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今日代表市長至大同及北投區清潔隊停車場勉勵同仁春節假期加班收運垃圾,感謝清潔隊員服務城市及市民的辛勞與付出,並向維持市容的無名英雄們,致上最高的敬意,並期許同仁在今年也要持續提供市民優質的清潔服務。

另初六(星期日)適逢環保局夜間職工休息日,當日不收垃圾,該局提醒市民可利用初四及初五排出暫存於家中的廢棄物,無法配合者亦可利用該局各行政區35處限時收受點排出廢棄物,感謝市民的配合。(自立晚報2019/2/8)

圖說:慰勞照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