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北市推三大重點發展產業 轉動經濟新活力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長柯文哲與財訊雙週刊社長謝金河13日出席「2019投資臺北產業論壇」進行產業發展關鍵對談,探討如何吸引企業投資、活絡在地企業、讓老人安心養老、打造智慧城市等,為2019年新春帶來經濟新展望,昭示拚經濟的決心。

活力經濟、轉動臺北!政府的角色是建構平台,媒合政府、產業與市民三大體系,讓城市能有效率的運轉。藉由今天的論壇,讓社會了解北市府正在進行的產業發展專案與未來規劃藍圖,透過「2019投資臺北產業論壇」尋求共識,一起投入城市建設與發展,加速城市進步並活絡北市經濟,共同建設臺北,創造更多商機,讓改變持續發生,為市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