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連假來海芋花藝展 竹子湖海芋季3/29登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儼然已是幸福浪漫的代表,市民朋友每年總引頸期盼潔白海芋滿開的盛況。今年受到暖冬氣候的影響,竹子湖海芋已經盛開,從228連假開始,北市產業局、北投區農會與天母地區的百貨業者合作,將依序推出各式精彩合作活動,為2019竹子湖海芋季暖身,同時串連竹子湖與天母、芝山的遊客。

首先登場的是「花戀天母-芋見美好食光」,從2月28日至3月3日於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1樓廣場將展出海芋地景花藝作品,將陽明山竹子湖美麗綻放的海芋帶到大家眼前,歡迎前來拍照打卡。現場配合戶外廣場野餐體驗活動,還有海芋季Q&A有獎徵答,海芋季限定獎品等你帶回家。

緊接著,3月5日至11日,北市產業局FB「臺北饗樂趣」粉絲專頁將舉辦抽獎活動,幸運中獎的粉絲將可參加大葉高島屋舉辦的手工揉香體驗課程,沉浸在花香中,感受調香的樂趣,還可帶回2ML小試管調香成品以及海芋花,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29日至4月28日登場!目前竹子湖花田間已處處可見海芋盛開,歡迎大家來陽明山賞櫻的同時,絕對要來竹子湖一遊,走進海芋田賞海芋、採海芋,品嚐在地美食。北市產業局將推出一系列的海芋季活動,更多關於「2019竹子湖海芋季」的最新資訊,請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或FB「臺北饗樂趣」粉絲專頁。

圖說:2019竹子湖海芋季將於3月29日登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