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家會展中心南港展覽館二館開幕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國家會展中心南港展覽館二館於4日正式啟用,結合南港展覽館一館及二館,兩館合計可達5,000個攤位、38間會議室,預期將吸引許多國際會展活動在南港展覽館舉辦,「信義 - 南港」會展雙核心正式成形。

南港展覽館的交通運輸條件絕佳,南港展覽館二館興建完成後,南港展覽館一、二館將成為一座大型的「國家會展中心」,並可以跟南港周邊的經貿園區、內科園區及未來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相互串連、相輔相成,南港展覽館二館的落成,對於臺北市的會展產業能量可說是「如虎添翼」。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近年來臺灣MICE產業在國際評比上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其中臺北市無論在國際會議場次、展覽數、企業獎勵方案及來台參加會議的外籍人士皆占全國總數6成以上;尤其是臺北市具有「信義-南港」會展雙核心的優勢,包含信義計畫區的世貿展覽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及南港展覽館一館和此次開幕的二館。此外,市府積極結合民間資源,提供更完善的會展硬體建設,如東區門戶計畫中南港轉運站東側商三特、中信人壽及台灣人壽標下的台肥C3土地,未來都將有新的會議展覽場地釋出。

圖說:國家會展中心南港展覽館二館今正式啟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