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 智慧停車好方便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預計在今年7月完工啟用,將為前瞻計畫中全國第一座完工的停車場,提供550個汽、機車停車位,不僅滿足在地民眾停車的迫切需求,更保留校園綠地和未來產學大樓基礎,為學校與社區民眾安居創造多贏。

交通局長鍾鳴時今天上午前往視察工程進度,他表示,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工程周邊多為老舊社區,加上緊鄰力行市場,停車空間嚴重不足,多年前當地里民即極力爭取停車場的興建,惟當初也有聲音質疑蓋停車場恐破壞校園綠地,發起「守護重商校園安全」連署行動,當時侯市長為副市長代理市長,指示交通局努力與校方溝通協調,才促成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興建計畫。

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停車場是「省能源、省資源、低污染」的綠建築設計,為地下二層公共停車場,於106年9月底動工,歷經一年半施作,預計在今年7月完工啟用,將可提供500個汽車(包含電動汽車)停車位、50個機車停車位,有效紓解當地停車需求。

鍾鳴時指出,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將採車牌辨識、車位在席偵測系統等智慧停車服務,其中車位在席偵測系統除了一般空位以綠燈顯示外,特殊車位(孕婦、身障者)則將以藍燈或紫燈做為區隔,節省民眾尋找車位的時間。同時並建置行動支付繳費功能,是一座會呼吸、聰明又安全的高智慧停車場。(自立晚報2019/3/15)

圖說: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視察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該停車場將提供500個汽車停車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