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針間絮語 台北設計產業軟實力與硬底子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與臺灣極具代表性的服裝品牌之一夏姿˙陳合作,以「針間絮語」為主題於5月10日至19日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舉辦服裝設計展,共同促進時尚產業活絡。柯P也以行動力挺,於10日至現場親自體驗以苗族背兒帶設計的前衛服裝,邀請大家一同感受服裝的藝術表現與全新時尚風貌!

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是充滿時尚人文氣息、設計能量豐沛的城市,本府致力於推廣時尚產業,辦理「臺北好時尚」系列活動已邁入第7年,至今已累積輔導許多時裝界明日之星如周裕穎、吳日云等跨足國際。此次與夏姿合作辦理服裝設計展,正是一個與民間協力合作機會,向大眾分享國內品牌如何走向國際的經驗與累積的設計軟實力,並透過邀請夏姿代表與設計師交流,共同與北市府輔導國內具有潛力設計師,期待促成更多品牌與設計新秀交流,展現臺北時尚新魅力,一同推動臺北的流行時尚!

夏姿創辦人暨設計總監王陳彩霞女士也表示,夏姿41年來不停思考並自我挑戰以開展品牌全新風貌,為激發產業發展潛力,今年首次以展覽的形式,透過工藝串聯規劃出「裝置藝術」、「背兒帶」、「紅黑與銀飾」、「梅花」等七個展區,展現服裝產製的過程中設計為服裝帶來的靈魂及跨文化風格的美學詮釋,期望能讓民眾進一步認識時尚設計產業,並以藝文的角度認識品牌的進化,未來也將持續培育業界人才,凝聚產業共同成長,帶動整體產業蓬勃發展。(自立晚報2019/5/10)

圖說:柯文哲市長(右2)與夏姿王元宏董事長(右3)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