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式警察制服不透氣不吸汗會吸熱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議會應曉薇指出,108年4月18日改為新式警察制服,但是基層員警表示,新制服布料厚不透氣、不吸汗、顏色較深在豔陽下會吸熱。也有警員反應公發戰鬥靴不實用,容易毀損,警員必須要自掏腰包額外購買。也擔心夜間值勤時若無配戴反光設施,容易發生危險。

因此應曉薇議員建議台北市警察局,員警晚上執行勤務時可以額外配戴反光或會發光的配件,提高警察晚上執行勤務的安全性。更向台北市警察局陳嘉昌局長建議,基於警員夜間值勤安危有急迫性需求,應爭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二備金。

應曉薇議員也建議台北市警察局,應針對新式裝備向基層員警做調查後反應給警政署參考改進。
1、請向警政署反應基層員警的問題並改善新式警察制服布料材質。
2、添購員警吸濕排汗運動內衣。
3、添購員警實用反光背心。
(自立晚報2019/5/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