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房屋稅按時繳 便捷稅務通 │
 

艋舺數位內容 柯P專案報告隻字未提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至臺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及萬華民眾關心已久的艋舺龍山文創B2發展也是柯文哲市長專案報告的內容之一,應曉薇翻閱專案報告內容後發現108年5月23進駐的艋舺數位內容實驗場卻在專案報告內容隻字未提?

也針對新聞媒體報導文化局花費300萬打造的艋舺數位內容實驗預算從何而來?管理單位是否有受臺北市政府或文化局補助?艋舺數位內容實驗的相關攝影設備、廠商、委外管理是否都有公開透明等,要求柯文哲市長以及文化局長蔡宗雄釐清及說明許多疑點並要求柯文哲評估該媒體公司進駐後的具體成效。

應曉薇表示,艋舺龍山文創B2仍有許多認真且努力經營的文創團隊請臺北市政府應多加扶植及協助,文創產業並非單以金錢及參觀人數作為評估依據,應公平對待所有進駐的文化工作坊,如吳亮儀及多位服裝設計大師皆陸續於國際得獎。關於電子支付及第三方支付的應用,應曉薇請柯文哲市長赴雙城論壇時,應把對方強項學習回來。最後針對學齡前教育政策,應曉薇認為應擴大補助在家育兒的民眾。(自立晚報2019/5/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