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議員問柯市長什麼時候要關掉內湖焚化廠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政府曾於2015年提出將推動內湖焚化爐除役主張,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的市議員游淑慧也在總質詢時質疑,三年過去了,為何始終沒有履行政治承諾?尤其台北市民20多年支持推動資源回收有成,因此108年至今,每日平均垃圾焚化量為2,353公噸,較過去每日4000多公噸焚化量大幅下降,其中內湖廠日焚化量更僅約900公噸。

104年北市府環保局盧世昌曾表示說,收掉內湖焚化廠,處理每日垃圾量仍綽綽有餘,而且內湖焚化廠的焚燒量是三座中最少,影響最少。地方民眾也很期待北市府履行承諾,讓內湖焚化爐順利退役。但三年過去,市民都很質疑,北市府能否說到做到?有無具體時程規劃?

不過柯文哲市長答詢時認為,未來應該從區域聯盟的角度考量退場問題。北市府環保局長劉銘龍也說,主要還是要考量保留適當垃圾處理能力。(自立晚報2019/5/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