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誰擋違建 柯P: 要公開透明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痛批「違建是國恥」也曾多次向媒體抱怨議員用開協調會的方式來擋「擋違建」讓他非常頭痛,而今(4日)柯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卻被議員懷疑「根本是市長管不動建管處」。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質詢中提出,自己從上任以來,接到不少違建陳情案,但經北市府建管處官網查詢僅顯示有議員開過協調會,遲遲拆不掉。請建管處來報告協調會內容或相關資訊,都被「其他議員的協調會不方便提供」等理由拒絕提供,徐巧芯痛批就是這種惡習刁難,才會助長違建拆不掉的情形。

柯文哲聽聞問題不但沒有生氣還開心握拳表示:「我早就說要公開透明了」。當場同意要北市府建管處將相關資料送至議員辦公室也跟徐巧芯達成共識,將來對於議員協調會的內容都能有條件開放其他議員查詢,並且對於甚至加碼說到「這個國家有困難就是因為沒有公開透明!」
(自立晚報2019/6/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