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TAIPEI corners 進軍日本年度設計盛會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年來委託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帶領文創業者赴海外參展,今年「台北創意生活館」(TAIPEI corners)於6/26-6/28在日本最具指標性的「2019東京設計商品展」(DESIGN TOKYO 2019)登場,由台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帶領15家台北優質文創品牌參展,第一天即傳出捷報,五家獲獎品牌,台北就囊括四家,從所有今年度參展的80個設計品牌脫穎而出,繳出亮眼的成績單。

今(6/26)「TAIPEI corners」開展第一天,就吸引絡繹不絕的參觀人潮,如蔦屋書店、TOKYU HANDS、MoMA等日本知名大型通路代表皆至展區感受來自台北的風格設計。

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宗雄於開幕致詞表示,「東京是設計產業走向國際的重要基地,TAIPEI corners持續帶領台北的設計品牌參展,希望讓台北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副代表蔡明耀也讚賞本次台北設計業者的優秀表現,希望「品牌的設計能量,加上文化局推動的海外拓展,讓大家的生活更為豐富」。

大會主辦單位日本展覽集團大會代表鈴木一先生指出:最佳商品優秀展五位獲獎者中就有四名來自於台北,證明了台北生機盎然的設計能力。希望透過DESIGN TOKYO的平台,協助台北品牌海外拓展,期待參展商們都能滿載而歸。

圖說:2019東京設計商品展,「TAIPEI corners」齊聚15家臺灣優質品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