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鍾翊方教授熱心公益 捐贈北市府復康巴士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國立陽明大學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鍾翊方教授熱心公益,行善不遺餘力,於昨(1)日捐贈臺北市政府1輛復康巴士並舉辦捐贈典禮,由臺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受贈,代表臺北市民向鍾翊方教授表達謝意。

鍾翊方教授表示其妻子戴女士生前為國中特教老師,鍾教授以捐贈復康巴士回饋社會來紀念亡妻,並希望能持續提升復康巴士的服務量能,造福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協助其解決行的問題。

臺北市目前已有328輛小型復康巴士,每月提供服務約5萬5,000趟次,近年來也在民間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的捐贈下,臺北市的復康巴士持續汰舊換新,提升整體搭乘服務品質,滿足身心障礙朋友行的需要及乘坐舒適性。此外,也再次感謝鍾翊方教授的愛心捐贈,並表示市府會善用這項愛心資源,發揮資源最大效益,持續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更安全、舒適的復康巴士服務。(自立晚報2019/7/2)

圖說:鍾翊方教授熱心公益關懷社會 捐贈臺北市政府復康巴士 由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受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