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北市議員李明賢問政成績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李明賢擔任菜鳥議員第一會期,向選民大家報告一下問政成績(見圖),第一階段彙整重大建設部份,這是一個菜鳥議員卻也是深愛台北市港湖第二故鄉的李明賢,盡力為地方所爭取的建設報告。

●第一《碧湖公園清淤泥》,預定11月底進行,可有效紓解碧湖優養化與惡臭。

●第二《紫陽公園舞台增設屋頂》,而預算經過李明賢與紫陽里長謝源德極力爭取下,北市府也同意編列執行,希望年底前可以施工。

●第三《大湖花海重現》,大溝溪花海是往年相當受歡迎的景點,後來因故被取消多年,經過李明賢與大湖里長郭坤祥爭取,預計11-12月汛期結束後,再次植栽花海,重現大湖美麗後花園的榮景。

●第四《港湖重啟路平專案》,郝市政任內路平專案被中斷後,港湖道路維護狀況實在很糟,民眾投訴次數激增十倍,柯文哲市長在市政總質詢也向李明賢承諾「專案檢討內湖道路狀況」,遇到八月提出進度。

針對民生汐止線被柯文哲市長形容是「盲腸」,李明賢也要求北市府重修正此一說法重視東湖地區交通,柯文哲也承諾李明賢「會提到雙倍北市政會議上討論」。

此外,針對港湖地方建設、會勘、質詢,預計第二波推出,讓大家了解李明賢與團隊的工作進度,一切本著《阿賢之聲 基層發聲》,希望一步一步兌現李明賢當初對選民的承諾。(自立晚報2019/7/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