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怡君捍衛大稻埕居民安全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台北市延平河濱公園是當地居民運動、散步的好所在,也是前往大稻埕碼頭路線,長輩最喜歡去走走的地方,但是長久以來玉泉里的居民都有一份擔心,因為台北市大同區玉泉疏散門(淡四號疏散門,見圖)出入非常危險!旁邊就是堤外便道的道路,單向1車道非常的窄,車流跟人流在此交會,卻沒有任何號誌分流,只憑長輩的反應能力過馬路非常危險!

陳怡君議員深入調查,在今年二月就辦理會勘大同區玉泉疏散門,於3月12日上午尖峰時段清查,計有大型車有16輛、小客車有110輛、機車有1380輛。現在為大家爭取到了行人觸動號誌,就在這個標示的地方。陳怡君關心家庭兒童活動、年長者清晨運動需求,幾個月來持續關注,今天也在會勘中確認設置確切位置以及動線細節,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市議員陳怡君持續監督北市府,捍衛市民安全。
(自立晚報2019/7/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