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李明賢兌現對選民的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李明賢指出,他就職滿半年時間,常被問到有何感想?他總是說「一開始真的很累」!有一些疲憊,主要是因為菜鳥議員摸索期的慌亂,甚至有些選民服務案超乎想像;半年來、180天的努力與磨合,李明賢團隊度過台北市議會第一個會期,也兌現對選民的《部份承諾》,這一份成績單到底如何,就讓選民大家來打分數。

其實,李明賢團隊各項問政成績是可以量化的,例如累積到6月底會勘89場、平均兩天一場會勘,如此高頻率與高密度的會勘,把李明賢團隊操的唉唉叫,但繳出來的成績是看得到的,包括新聞曝光也是,這是李明賢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

從交通要《行的安全便利》、《公托環境提升》等,有些會勘案在短短幾天內完成檢討或改建,例如運動中心無障礙廁所整建、爭取公車站牌、道路坑洞鋪設;有些較大建設案如碧湖清淤泥、紫陽公園舞台加設屋頂,都需要李明賢團隊多次會勘與協調。

李明賢團隊用表格(見圖)來呈現這個會期的努力與問政績效。李明賢團隊未來仍會持續累積經驗,也會更努力聽取選民大家心聲、讓台北市內湖區、南港區更美麗、更安全、更便利。(自立晚報2019/7/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