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棉花糖韓妞梁粹斌首度來臺 大啖美食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韓國另類網美양수빈(漢譯:梁粹斌)因拍攝大食量影片而爆紅,在網路上擁有5百萬超高粉絲追蹤,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看準「吃貨商機」,特別邀請首次來臺北的她,用搞怪風格拍攝影片,告訴大家臺北哪裡好吃好玩,將臺北的美食及特色推廣到韓國,吸引韓國遊客來臺旅遊。

韓國是臺灣第四大客源市場,來臺旅客人數逐年成長,108年1-5月來臺人數為48萬6,795人次,較107年同期的44萬3,206人次成長9.83%。交通方面,每周由首爾飛往臺北就有超過100個航班。

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表示:「為了吸引更多韓國自由行旅客深度體驗臺北,觀傳局今(108)年特別以『你所未見的臺北』為宣傳主軸,邀請韓國重量級網路紅人梁粹斌來臺北初體驗,希望透過超高人氣知名吃播客的宣傳,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來到臺北感受多元豐富的城市魅力。」。

在這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梁粹斌馬不停蹄地走訪了北市最具代表性的歷史街區大稻埕、文創指標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西區打卡最夯點北門、年輕背包客最愛的西門町、充滿文創元素的赤峰街,以及代表臺北城市意象的101大樓。除此之外,要滿足這位吃播網紅的味覺,當然還少不了美食的安排,從最道地的民間小吃、臺式料理、到米其林必登推薦,梁粹斌無一放過,包含牛肉麵、小籠包、滷肉飯、擔仔麵、蚵仔煎、肉圓、胡椒餅、芒果冰、焦糖奶茶、仙草冰等,讓這位吃播網紅驚豔不已!

圖說:觀傳局局長劉奕霆和梁粹斌大啖芒果冰美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