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柯p辦登山 網站塞爆名額一分鐘秒殺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汪志冰指出,台北市政府預定108年9月7號(星期六)舉辦「臺北大縱走,千人齊步行」登山活動,宗旨是『愛護自然、創造優質的親山體驗』。但有民眾反應,該活動不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已經造成長者困擾,非但如此,結果連系統網站也被擠爆,根本沒辦法登入,更離譜的是,還公告限制民眾人數,結果造成一分鐘秒殺。台北市政府一場好好的登山活動,活動還沒開場就已經搞得民怨沸騰。

汪志冰議員表示,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自107年9月17日啟用整合五大山系全程92公里的臺北大縱走路線,至今將屆滿1年,為慶祝臺北大縱走迎來第一個周年慶,特別為熱愛登山的朋友規劃第一個活動,路線由陽明山冷水坑出發,邁向七星山主峰,到達終點小油坑後,使用智慧型手機及個人專屬QRcode掃描,可換取大毛巾、帽子等紀念品。

汪志冰議員說,因上述登山活動於108年8月26日(一)上午9點系統自動開放網路報名,至108年9月2日(一)23時59分截止。汪志冰議員昨日上午接獲許多民眾反應,本活動「僅採網路報名」,因此特意一早8點就打開網站準備,但9點一到,報名網站根本進不去,1分鐘後系統竟然顯示已額滿,真的很無奈,懷疑台北市政府有黑箱作業。

汪志冰議員表示,在2017年柯文哲舉辦「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籌備不周全,導致現場人數失控,引發推擠濺血事件。「臺北大縱走,千人齊步行」目的是要大家享受更優質的親山體驗,但因上次事件,造成這次北市府主辦單位反應過度,乾脆把活動人數調降為1,000人。更扯的是,官網還公告「如不擅網路報名者煩請家人或朋友協助報名,活動不受理現場及電話報名,網路報名未成功者,絕對不發紀念品,強烈建議不要來」實在太誇張。

汪志冰議員指出,登山活動一直是許多長者的愛好,但普遍長者都不太會使用網路,而且台北市政府為了限制人數,設立僅接受網路報名的門檻,根本讓民眾看得到卻吃不到。汪志冰議員認爲既然這是北市府美意,而且接下來每年皆會舉辦相同系列活動,應該針對人數及報名方式要做檢討改進,避免花了公帑還惹民怨,柯p不要整日忙於政黨跟選舉,造成台北市政府螺絲掉滿地。(自立晚報2019/8/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