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北市延平河濱公園的網球場原地保留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水利處「台北市延平河濱公園區域改善工作」規劃新建一座網球場,預計將現有的網球場拆除掉,建設一座新型網球場。在今年7月31日的說明會中,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以及延平網球協會成員對於北市府要汰舊換新提出強烈的抗議,因為既有網球場及照明設施係由協會使用者自行建置維管,過往投資經費數額甚鉅,其PU厚度超過10mm以上,新建球場絕對無法達到如此規格以及等級,而且並不是設備不堪使用而必需汰除,現有球場的運作、養護都沒有問題,台北市政府更不必要花費如此預算。

經過北市府的研究以及設計變更之後,9月3日爭取到原球場現地保留(見圖),也向里辦公室告知,球場之外其餘如行人道、側溝優化以及人車分道等施工將繼續執行,全面優化延平河濱公園。陳怡君議員認為,台北市民對於綠地的要求,以及對北市府不該有不必要的花費的概念,已經是成為全民共識,過去「只要有蓋東西就是好」的傳統思維已經過去了,陳怡君議員會持續把關,不斷督促北市府重視民間的聲音,讓每一分公帑都花得有意義。(自立晚報2019/9/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