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大龍國宅改建工程延宕到九月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大龍國宅位於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是市議員陳怡君小時候成長都會經過的地方,這個地方在1985年啟用,但在2011年被認證為海砂屋,2015年拆除,2017年施工,施工歷時兩年至今,居民流浪了三年,報導傳出一度要在今年五月完工,後來工程延宕到九月。

今天的市長施政報告中大龍國宅也讓柯文哲驕傲的秀出來投影片,是柯文哲任內重要的建設。但,今年九月將完工,為了安全而改建的大龍國宅,今日施作過程中卻罔顧安全,相對照的標準甚為諷刺。

而且也違反工程需要有告示的規定。花費十一億三千萬建設的大龍國宅工地管理居然如此草率,鐵片外露,現場充滿垃圾,並查無任何告示,而且才在不久前,市議員陳怡君早就要求北市府工務局,必須要全面落實「本來就有的法律」設置施工告示牌,北市府也推動「全民督工」,今年六月北市府工務局也特別召開會議會允諾落實,九月卻仍有這些問題發生。

陳怡君議員對柯文哲市長說,十一億三千萬建設的大龍國宅工地管理、公開透明如此草率輕忽,在柯文哲交出吊車尾的施政滿意成績單的時刻,似乎問題的來源已經非常清楚,就是柯市長無心市政,實非台北市民之福,也絕非大龍國宅以及周邊居民之福。(自立晚報2019/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