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竹市挺扁後援會誓師大會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二○○四年總統大選在即,新竹市陳水扁總統競選總部為凝聚阿扁支持者信心,打造勝選氣勢,讓阿扁順利連任,特於十二月十九日星期五晚上六點三十分,在湳雅街大潤發停車場舉辦以『相信台灣,堅持改革』為主軸的『新竹市挺扁後援會誓師大會』活動。競選總部誠摯邀請所有支持阿扁總統人士共同前往會場,力挺阿扁連任。

擔任新竹市陳水扁總統競選總部總幹事的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鄭宏輝表示,為支持阿扁總統連任,新竹市成立許多的後援會,包括各地的挺扁後援會、水噹噹婦女後援會、扁友會、客家後援會、科學園區後援會、柯友會等,為鼓舞士氣,營造勝選氣勢,競選總部特舉辦這次的誓師大會。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指出,這次的活動是阿扁總統宣佈競選連任以來,第一次在新竹市的大型造勢活動,因此格外受到重視。阿扁總統將在會場親自授旗給各後援會會長,為所有的後援會加油打氣,象徵選戰正式開始,隨後阿扁並將發表演講,與全體支持者共同勉勵。

鄭宏輝主委特別籲請所有認同民進黨改革理念的民眾,在十二月十九日晚上共同站出來參加誓師大會,力挺阿扁,讓阿扁順利連任,繼續為台灣打拼。2003/1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