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年輕人的青春歡唱舞蹈與市民共賀佳節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天主教與新竹市基督教二十七日(星期六)晚間六時至七點半於新竹市政府廣場舉行聯合聖誕報佳音活動,屆時天主教磐石中學提供的一千個氣球,和基督教兄姊扮妝的五十位聖誕老人,沿街發送聖誕VCD及糖果,相信場面十分盛大。林市長及政府長官和天主教新竹教區劉獻堂主教白正龍副主教及基督教牧師等都前來與市民共渡佳節。

兩教會團體也合作提供證道與精彩活潑的聖誕歌舞表演等活動,要將「耶穌誕生普世歡騰」的全民大好消息,分享給新竹市民,兩教會對新竹市政府提供場地等支援也表示感謝,更歡迎本地市民歡欣參與這個溫馨活動,渡一個美好週末。

應新竹林政則市長之邀,新竹天主教會與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共同承辦這場「歡樂平安夜」聖誕慶祝晚會,願傳達耶穌聖誕的平安祝福,也一起與市民在寒風中觀賞年輕人的表演,聽聽他們的心聲,欣賞跳躍的生命…讓暖流自心中緩緩升起。
歡迎媒體記者前來採訪,也歡迎各教會機關團體學校及本市市民全家人前來共渡歡樂平安夜!2003/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