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拂曉出擊查獲煙毒逃犯春安首日績效亮麗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警察局少年隊依據線報稱經國路某檳榔攤經常有行跡可疑青少年聚集,出入頻繁複雜,經多日跟監確認該檳榔攤確是一治安堪慮場所,經向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搜索票,並於春安首夜全隊員警霹靂動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該檳榔攤查獲煙毒嫌犯九名,少年虞犯三名暨一名通緝犯共十三人。婚庆篷房

少年隊此次行動計查獲海絡英1.2公克、MDMA26顆、一粒眠436顆、K他命40瓶、K他命吸食器壹具、仟圓偽鈔伍張、蝴蝶刀壹支。

經查此次查獲之青少年及嫌犯等多是設籍鄰近之新竹縣、苗栗縣甚在有遠至雲林縣者,彼等平日無正當工作及收入,聚集新竹市鬧區吸毒、嗑藥,所費不貲,對其收入來源深具可疑,警方對彼等是否涉及其它不法將深入追查。

新竹市警察局長鄭新民對少年隊在春安工作首日即查獲煙毒、持有偽鈔、少年虞犯、通緝犯等十三名,有效打擊犯罪行動深表讚許,並共同呼籲青少年的家長,多多關心您的子女,「夜深了,您的子女在那裏?」。

新竹市警方在「春安工作」首日(一月八日0至6時),共計動員警力五百三十名、憲兵十二名、協勤民力(不含巡守組織)一百廿二名,有關取締績效部分:計檢肅流氓幫派四件九人(檢肅治平專案對象一件二人、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對象一件七人及列管不良幫派組合二件)、偵破重大刑案二件二人(強盜案一件一人、改造手槍案一件一人及子彈六發)、檢肅毐品四件十七人、普通竊盜四件五人、查處非法外勞九件九人、安偶專案(大陸偷渡犯)六人。有關為民服務部分:計尋獲中輟生五人、提供保護存(提)款安全勤務十件十人、查獲協尋人口廿八人,績效良好。

警察局鄭局長表示:本年度春安工作以「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為首要,除加強各項重點工作之執行外,並以「少犯罪、零事故、無災害」為工作目標,統合警察、憲兵及協勤民力,持續檢肅非法、防制暴力犯罪,並加強交通安全維護與為民服務等工作,建構「平安、順暢、溫馨」社會環境,以確保春安工作期間社會治安,使民眾歡渡快樂春節。2004/0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