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香山衛生所廳舍整修完工啟用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的新竹市香山衛生所,因辦公室老舊,影響香山六萬居民衛生保健需求,在市長林政則及議會支持下,進行整修工程,九日舉辦完工啟用典禮暨SARS菸害防治宣導活動與健康系列檢查活動。

市長林政則致詞時,期勉各衛生所發揮社區守護功能,落實醫療保健及宣導工作,讓預防重於治療,保護居民健康。林市長對於整修後辦公室及候診室明亮且乾淨表示滿意外,為顯現國際都市觀,林市長請衛生所就辦公室標示牌及承辦人名牌以中英對照呈現,讓外籍人士一目了然可以很快找到他所需要的服務。

林市長表示,香山衛生所經過一個半月的整修和設備更新後,總計花費約一百六十萬元,將能提供香山地區老人、婦女還有小孩子更好衛生保健健檢和宣導工作。在中華大學所作之調查新竹市衛生行政工作大家有目共睹,希望衛生所同仁繼續努力,成為都市化一流的衛生所。

衛生所主任林憲明表示,整修前因辦公室老舊易滲水且牆壁斑駁容易脫落,影響民眾衛生保健及預防醫療工作,今天在林市長和市議會的支持下,使得整修工程順利完成,今後將兢兢業業為民服務,落實醫療預防工作,以維護民眾健康。

香山衛生所完工啟用暨健康檢查和宣導工作辦得有聲有色,為落實對民眾的醫療保健服務工作,會中安排有民眾健康檢查與SARS菸害防治宣導活動,為民眾健康把關,深獲當地民眾之認同。市議員李黃錦燕、王明魁也到場致意,表示重新開張的香山衛生所一定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2004/0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