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竹市長要讓民眾過個乾淨、亮麗且交通順暢的農曆新年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十三日上午在市務會議中指示,農曆春節將至,請市府各單位做好環境清理事項,加強綠美化工作,而交通局要在各公園、觀光景點樹立市府團隊向民眾拜年的牌子,讓大家過個乾淨、亮麗且交通順暢的農曆新年。

林政則市長為了讓大家能提前展開年節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在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場市務會議,通過「臺灣省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區管理處擬向成德中學借用成德段七一四地號土地作為配水池用地」案,借用期間自民國九十三年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卅一日止,修正通過公園路燈管理所九十三年度所需經費墊付案,另保留東區戶政事務所編制案,將併入市府組織編制案中處理。

至於市立中學及公私立中小學學雜費及各項代收代辦費收支辦法著案,由於辦法中明列出學費、雜費、實習費、代收費、代辦費等各項代收代辦的收費標準,林政則市長擔心萬一學校每項都向學生收取的話,將會造成清寒學生更大的負擔,而這將與他答應清寒學生免收學雜費的用意有非常大的出入,因此當場指示教育局長吳秀真在本週內邀集全市各校總務人員開會討論。

都發局長黃秋榮表示,國防部委由市府代辦的經國路與延平路第十七村、第十八村、第十九村及金城新村、貿易二村、貿易八村等二座基地眷村改建案,最快在將在今年三月底完成評選,八月完成規劃案,國防部將採取統包及最有利標,預計一十月發包,最慢三年後完工,三年半交屋。

林政則希望眷改計畫要加快腳步進行之外,也指示都發展要在兩座基地旁樹立中英文對照的大看板,讓過往民眾能瞭解眷改計畫的進度。2004/0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