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竹市長慰問一氧化碳中毒受害民眾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政則二十八日率市府社會局長張偉賢等人,前往國軍新竹醫院及南門醫院慰問發生在一月二十六日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中受傷的彭姓家人,致送慰問金,呼籲市民天冷季節注意瓦斯使用安全,密閉空間環境尤其提高警覺,切勿輕忽大意。

彭姓一家八人中,有三位於當日不幸罹難,另外三位大人在國軍及南門醫院全力照顧下已脫離險境,另有兩小孩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中,過年遭逢劇變,令人惋惜與哀慟,市長林政則在事發當天立即趕往醫院探視,囑咐院方妥善醫治,並在傷者陸續甦醒後的今天,再度當面慰問。

市長林政則對往生者表達哀痛之意,致贈慰問金也期勉多分心力照顧傷者,看到才甦醒的彭家女兒顯露無法接受家中劇變的神情,特別安慰好好休養,也再度囑託國軍新竹醫院院長葉祖青、南門醫院院長劉建雄、副院長江銘基與醫護人員們,妥善照顧傷者。

他除祝福傷者早日康復,衷心期盼對彭家逐漸走出哀傷外,並致送慰問金以解其燃眉之需,另指示社會局密切關心追蹤彭家之後續需要,提供心理輔導等服務。2004/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