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元宵活動邀市民大家一起參與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元宵節除了傳統提燈籠,賞花燈之外,還有哪些活動值得一看呢?來點充滿年輕氣息的現代舞吧!國民黨新竹市黨部,結合舞蹈運動協會等團體,將辦理「我當青春舞元宵」活動;主辦單位表示,當天除特別邀請具代表性團體外,也廣邀市民大眾屆時踴躍參與。

新竹市黨部主委周卓煇首先表示:為了使節慶加分,展現青年朋友四射,減少一些類似「鹽水蜂炮」如此激烈的行動,可以將元宵節表現得很文化、很另類、很特別,在傳統提燈籠之餘,結合街舞、熱舞,一樣可以鬧元宵,五日下午七時正,東門圓環,請大家一起來,過一個不一樣的小過年。

舞蹈運動協會理事長溫賢鈺呼應:冀望在舞蹈領域中,能將人類體能表演極限,包括跳躍、滾身翻、單手支撐反轉等呈現在大家眼前,活動將結合各界,以專業舞蹈呈現出來,以吸引市民眼光。琳琅滿目時下最流行的熱舞、街舞、拉丁舞、及加上一些能帶動現場的踢踏舞、匈牙利舞、山地舞,或佛朗明哥等各種舞蹈,保證讓人大呼過癮,希望民眾不要錯過大好機會。2004/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