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桃園縣元宵燈節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明(五)日是元宵節,受到陰泠的天氣影響,桃園縣府主辦、中壢市公所承辦的2004年元宵燈會,多天來吸引的人潮不如去年,主辦單位表示,今天元宵燈會除有多項熱鬧活動,並有交通管制,籲請民眾注意。

另外,與民眾一同慶元宵,陳呂桃園競選總本部明天並有宵節園遊會─猴運蓮蓮來活動。
活動是在五日晚上五點到九點舉行,地點於桃園市大興西路、新埔六接交會處的陳呂桃園競選總本部。活動內容有:漆彈射擊、棉花糖DIY、搓湯圓大賽、吃元宵、射燈謎、放天燈等活動,競賽獲勝者,將可獲得扁工廠紀念品。
 
由桃園縣府主辦、中壢市公所承辦之2004年元宵燈會,今年於元月三十日(大年初九)至二月八日(正月十八日),在中壢中正公園(元化路、中美路、延平路周邊)舉行,不過天公不作美,年節期間濕泠的天氣,使前往參觀花燈的人潮,不如去年。

但迎接明天的元宵燈節,主辦單位唯恐出現大量車潮,對於所衍生交通疏運、管制、停車場等都已擬定具體實施配套措施,以確保行車順暢與安全,也請民眾留意交通管制事宜 。20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